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全职众人改行去打LOL 1

新篇碎碎念~~【要粉丝!】

能写多少人就写多少人,主要是围绕一个人组成的五个人的战队。(没玩过LOL的朋友可以去度娘各类英雄!) 

给人物设定的英雄是按着人物性格来的,如有更好的建议请在评论区告诉总局√

总局我也不是特别特别会打LOL所以文章中有什么不对的请提出!

此文会有一个小系列~敬请关注w


———————————————————————————————

#使用语音#

叶修:使用英雄提莫

理由:团战可以输,提莫必须死。作为LOL的脸T担当和叶修是绝配!√


敌方语音:中团(中路团战),干死提莫(团战可输提莫必死)。

叶修:苏沐橙(暴走萝莉金克丝 ADC)注意自己的血线,我去中路放陷阱,安文逸(众星之子索拉卡 辅助)注意加血以及沉默,唐柔(诡术妖姬乐芙兰 中单),方锐(无极剑圣易 打野)等到时机配合我一波推。

众人:OK


中路…………


敌方语音:wocccccccc!ADC你注意点,连踩两个蘑菇,有中毒的知道吗!不要命了!?辅助快点刷血。

叶修:对面是傻子吗,都不会插眼还是买不起,我记得有免费眼啊。安文逸,沉默。

安文逸起手沉默,叶修抓住敌方没有技能的时间拦住他们然后带着星兴欣众人一波推完。

敌方语音:【互喷中 哔——】

叶修:呵,要哥的提莫死?再等100年吧。年轻人,未来的路还有很长……【烟】


———————不要问我最后一句是什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