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语c梗】国家队的日常

#国家队##ooc##前排求关注#


不知道在写啥……只想写个语c梗。全篇大概有些乱,基本上就是些日常,没啥特别…然后继续烂尾orz 求涨粉

——————————————————————

叶修表示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在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叫做语c的东西。叶修带着好奇的心脏加了一个群,开屏吓傻。

韩文清。:b新人你嚎!
黄少天。:新人好!本群重皮无所谓,不闹事就好!
叶修:这里叶修
喻文州。:b迎
叶修:文州你的打字速度怎么又慢了,我都不好意思打快…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b新人打字为何那么快!
叶修:哥可是6.5秒apm764的人【烟】

其实此时的叶修并没有使出平时打游戏的手速,毕竟对付年轻人打那么快干啥,欺负他们吗?突然,叶修脑子抽风(啥?)想到了一个很棒的主意

职业选手交流群…
叶修:@全体成员 出来出来出来,哥找你们玩
戴妍琦:叶神要和我们玩羞耻play?【捂脸】
黄少天:【楼上的话当屁话.jpg】叶不修脑子坏了叫我们干啥!有空来pk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前辈有什么事^_^
叶修:国家队14个来来来,跟哥玩一个叫做语c的东西,不懂上网百度啊!
周泽楷:什么…
叶修:【群链接】

此时另一边语c群…
叶修:b哥给你们拉一个国家队玩,14个人,一会管理同意一下
黄少天。:b可以w!超欢迎!正好新群可以有一组国家队!
叶修:b进来手机、平板可能会以一种奇怪的频率震动不要介意
苏沐橙。:不介意叶修哥【b噫

系统消息:黄少天申请加入本群…【省略以下】
系统消息:张佳乐已加入本群…【省略以下】

张佳乐:woc!我是第一!迷之感动!
叶修:【烟】哥是第一。
张佳乐:【手动再见】
黄少天:woc!叶不修你有空玩这个你没空和我pk?我不信!jjc约起来!房间号密码马上发给你!跟本剑圣玩一局!
张新杰:黄少天比上一次我计算他的手速慢了0.5字/秒
叶修:不会是和喻文州在一起的缘故吧【手动滑稽】
苏沐橙:在一起(*^_^*)
楚云秀:(*^^*)
黄少天。:b噫…新人手速好快!
韩文清:叶修出来解释
叶修:嗨怕,老韩窥屏!
韩文清:【呵.jpg】
周泽楷:前辈~
叶修:小周钓~下次去轮回找你(^o^)
戴妍琦。:我闻到了新本子的味道!难道这是失传多年的叶周!
苏沐橙:小戴写好务必私我一份!
戴妍琦。:好好好!我立刻赶稿!b新人语气好像打字又好快!
方锐:只不过和老林打了个电话就发生了啥…
周泽楷:\(//∇//)\
叶修:不要因为x事影响生活就好【滑稽】
苏沐橙:林敬言说…周末来找你。
方锐:!!!!!为何不在电话里说!走了走了!
【此处省略n个yooooooooooo】
王杰希:看了一下训练发生了啥(O_O)
叶修:王大眼你用错表情了应该是这样o_O
王杰希:ˊ_>ˋ
路人:惊现杰西好爸爸!
王杰希:…
叶修:啧,大眼你吓着孩子了【滑稽】
王杰希:【放肆.jpg】
肖时钦:【图片】小戴的本子!没收!
戴妍琦。:woccccccc!队长我错了!
众人:wocccc肖队!本子卖不卖!
戴妍琦:你们怎么这样!【生无可恋.jpg】
肖时钦:雷霆还没穷到这种地步!
孙翔:本子?记笔记的吗?小事情我也要!
苏沐橙:孙翔这里不适合你【六个核桃.jpg】
叶修:【手动滑稽】
孙翔:呀!我的六个核桃还在楼下没拿上来!我去拿!
叶修:孙翔的智商永远只在比赛时上线…话说李轩呢…
戴妍琦。:肯定去找吴女士了吧!
唐昊:噗…吴女士…噫?怎么突然安静了?

n分钟以后

电视:xxboss已被兴欣工会击杀

原来去打boss了啊…

wocccc!bossss!麻痹又没材料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