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新葵】夜袭

摸着良心说,这真的是清水!清水的一塌糊涂!

两个口嫌体正直的家伙。Aoi最后心甘情愿屈服Arata。

感觉用了许多双关语,所以恩……


这就是你们睡一条被子一张床的理由?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咔。”手机的背光在凌晨显得格外刺眼。

 

“2点……睡不着了。而且还有点冷。葵?”

 

无人应答。

 

卯月新转身看向一旁睡得正熟的皋月葵。

 

“嘛……果然在睡梦之中呢。阿嚏,有点冷啊。”卯月新揉了揉鼻子,“可不能感冒啊。”

 

干一些什么好呢……卯月新这么想着。啊,要不去把葵叫醒好了。

 

卯月新下床,蹑手蹑脚地走到皋月葵的身边,一下掀开被子。

 

“起来啦!葵!”

 

“恩……Arata,已经早上了吗?”皋月葵睡眼惺忪,眼睛半眯半睁,发出一种令人无法抗拒的声音。

 

“恩,第一个通告已经结束了。”虽然是在与皋月葵开玩笑,但是卯月新的脸上依旧是一贯的表情,让皋月葵一下子不明所以了起来。

 

“哎!!!!第一个通告已经结束了!?新你没在骗我吧!”

 

“是在骗你。”卯月新看到皋月葵一脸惊吓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好玩,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现在其实是凌晨2点。”

 

“Arata!你这样很吓人,而且不要捏我脸啦。”

 

“是是是,王子殿下。”

 

“也不要一直叫我王子殿下,新。”皋月葵佯装生气,但是身体却往一边挪了一挪,想要叫卯月新坐在他的身边,“但是新你为什么会在2点醒来啊。”

 

“有点冷,而且醒来之后突然没有睡意了……”卯月新看到皋月葵往一旁挪了身子,就毫不介外地坐了上去,“葵你的语气很不友善啊…”

 

“那……你干嘛还坐上来。”皋月葵看着卯月新,突然觉得有一些好笑。

 

“想着Aoi这里比较暖就坐上来了。”卯月新这么说着突然掀开皋月葵的被子钻了进去,“啊~Aoi这里果然很温暖。”

 

“喂喂!新!你是在干什么!”皋月葵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所吓倒,脸也有一点变红。

 

“恩…想要和Aoi酱一起睡觉,晚安。”卯月新伸手就拉掉了皋月葵床头的灯。

 

“这算是什么理由啊??而且床这么小两个人怎么睡啊…喂……Arata。。。”

 

“………………”

 

“啊,真是的…”皋月葵嘴上这么抱怨着,可却还是慢悠悠地钻回被子,“小时候也没一起睡过几次,新有时候就像小孩子一样无赖呢。”

 

“那只是对你哦Aoi。”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