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聊天体】正经的荣耀选手交流群1

新坑,再问填坑自杀。我很勤奋

前排默默挂一个全职only的群:582657750

所有文内的cp包含:肖戴 喻黄 韩张 双花 双鬼 叶橙 高乔 刘卢 等(可能还会有)

不涉雷请继续。


ooc以及小学生文笔以及肯定会有的私设(不知道哪里会出现)


--------------------------------

戴妍琦:【肖时钦的正装.jpg】(。•﹃•。)

苏沐橙:没想到肖时钦正装那么帅,不像某人_(:3」∠❀)_

叶修:沐橙你注意一点。

苏沐橙:我又没说你,叶修你不要对号入座。

黄少天:苏沐橙你也被叶修污染了,你原本是兴欣的一道清流啊清流,为什么现在你也!叶修你竟然也下得去手!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划重点:pk

黄少天:(╯‵皿′)╯︵┻━┻      话说肖时钦这套衣服挺好看的。但是穿着干什么用呢!天呐你们雷霆难道要把队长卖了来充当军粮!?这太没有人性了!果然不管在哪里还是我们蓝雨最好啊。只要不烧秋葵。

叶修:划重点:我不爱吃秋葵,小事情比我帅。

黄少天:叶修你信不信我晚上就抄家伙来你们兴欣把你杀了。눈益눈 ✄╰ひ╯

叶修:我怕你哦?我一个电话我弟就把我供着送回去(¬_¬)

戴妍琦:叶黄叶黄啧啧啧。黄少我们雷霆虽然及不上您的大蓝雨,但是也不会做这种事的!(•̀へ•́╮)毕竟队长的美颜ヾ(ノ'﹃')ノ只能我欣赏!

喻文州:所以你们在干什么。

戴妍琦:喻队果然在窥屏!嗯…我陪队长买衣服啊~不过联盟的基佬们,你们看到过队里谁穿正装吗。

张佳乐:大孙自从当了土豪战队的教练以后一直穿。(戴妍琦把联盟的基佬去掉我们还能做朋友。)

戴妍琦:张佳乐前辈自己不就是吗?【滑稽】

苏沐橙:此处@孙哲平。

张佳乐:苏沐橙!(╯`□′)╯~ ╧╧

孙哲平:张佳乐我们晚上见。【微笑】
张佳乐:【死目】苏沐橙如果我活过今晚我们线下pk一次。

叶修:你敢。

张佳乐:我招谁惹谁了!(#`д´)ノ

戴妍琦:张佳乐你不会死只是第二天会爬不起来【老司机的笑容】

张佳乐:……我走了,得去理房间接大孙。

戴妍琦:原来张佳乐前辈和孙哲平前辈住一起啊~

黄少天:【喻文州的正装.JPG】前面去队长房间让队长换了正装!我也是看过的人了!队长平时都不穿的嘿嘿嘿。

戴妍琦:怪不得黄少一直没有说话!原来是这样。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

楚云秀:黄少是在外面等喻队换衣服还是在房间内看着换衣服的呢?

苏沐橙:为什么喻队让黄少看了呢?

戴妍琦: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请收看今晚的喻黄那点事。

黄少天:当然是站在外面的!!!!你们想什么!

戴妍琦:那么黄少为什么对于第二个问题避而不答呢?【迷之微笑】

喻文州:少天,口嫌体正直。

叶修:总结一下:话唠是站在里面的,原因……不可描述,大家自行脑补就行。

黄少天:(`∀´)Ψ╰ひ╯

江波涛:【周泽楷上半身luo?体.JPG】【周泽楷正装.JPG】

楚云秀:江副深得人心,已右键。

苏沐橙:已右键。

戴妍琦:已右键,马上换屏保!
周泽楷:江……【江波涛上半身luo?体.JPG】【江波涛正装.JPG】报复。

江波涛:小周你哪来这图的!?我记得他们只给了我啊。

周泽楷:电脑密码我知道。(自带翻译:江,你的
电脑密码我知道,我打开就拿走了。)

戴妍琦:我闻到了酸酸的味道?

苏沐橙:还有点臭臭的?

楚云秀:恋爱的酸臭味。

叶修:三个女人一台戏果然没错。

苏沐橙:叶修,把你的也拿来呗~

叶修:我没有啊。

苏沐橙:怎么可能呢,以前拍过的也可以啊!小正太也很好啊(•̀ω•́)✧

叶修:我找找。

楚云秀:沐沐好样的。

黄少天:我去!叶修你也有正装照?一个15岁进入
网吧打游戏的少年竟然有正装照?我不信!别啊队长我不要穿你的衬衫啊!!!!

喻文州:等价代换。

江波涛:心脏。

周泽楷:心脏。

楚云秀:心脏。

戴妍琦:心脏。

苏沐橙:心脏。

叶修:有。【叶秋的正装照.JPG】

江波涛:【黑人问号.JPG】

周泽楷:【黑人问号.JPG】

楚云秀:【黑人问号.JPG】

戴妍琦:【黑人问号.JPG】

黄少天:【黑人问号.JPG】

喻文州:【黑人问号.JPG】

苏沐橙:……【冷漠.JPG】

戴妍琦:所以……有没有韩队的或者张副队的?算了我还不想死。
 
 


肖时钦:我就去换了个衣服上了个厕所你们干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