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聊天体】正经的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9

弧了那么久,回来了ˊ_>ˋ


依旧写不好,感觉画风变了好多…




戴妍琦:( ̄^ ̄)ゞ大家有没有看一个叫做法医秦明的电视剧啊

楚云秀:看了( ̄ー ̄)

李华:陪秀秀看了

苏沐橙:(楼上真的是喂的一口好狗粮)看了ヽ(´o`;

叶修:沐橙看的时候看了一眼。

舒可欣:李副队,云秀姐是公屏放的。顺便看了

舒可怡:看了。楼上+1

李华:……

戴妍琦:干得漂亮。顺便观后感是什么啊ˊ_>ˋ我感觉我有阴影了…

肖时钦:这个阴影已经大到不吃我们食堂的饭开始准备自己做饭了。

黄少天:【厉害了我的哥.jpg】

黄少天: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喻文州

喻文州:没有,少天想看?

黄少天:我感觉我在房间里感觉背后有一股可怕的目光盯着我…还是算了!

苏沐橙:挺好的,边看边吃饭。

叶修:看了1.2集。不错,很还原

楚云秀:【老厉害了.jpg】反正一起看也没觉得啥。

李华:(−_−;)秀秀你确定吗

舒可怡:楚队中间逃走了。

舒可欣:姐姐,保重。

楚云秀:舒可怡^_^

舒可怡:我……绝对!低头!楚队饶命!

楚云秀:呵。

黄少天:我快速拉了进度条…_| ̄|○

喻文州:所以少天还准备吃饭吗

黄少天:让我缓缓。

叶修:好的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戴妍琦:我不厚道地笑了

苏沐橙:虽然不好但我还是想笑

楚云秀:干得漂亮

喻文州:叶神你我无愁

戴妍琦:叶神禁黄少天前辈的言怎么和喻队有关系呢~

戴妍琦:嗯……家事…

叶修:【楼上是谁我不认识她】所以呢,手残你想jjc还是想干啥

喻文州:【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野图

叶修:你抢不过我们的

喻文州:联盟^_^

叶修:等等我看看

叶修:手残你们蓝河小保姆还在我们这里呢

喻文州:^_^开了他

叶修:手残你冷静点他可是在探查敌情

苏沐橙:蓝河还在兴欣啊~

喻文州:不需要

叶修:对啊

戴妍琦:感觉喻队手速快了

方明华:爱的力量!

杜明:没有女神我蓝瘦 香菇

韩文清:搞事情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叶修:老韩,不厚道啊

张新杰:叶修前辈才是不厚道,这周的野图boss90%都是兴欣的。

叶修:【烟】那又如何~

黄少天:woccccccc叶不修!jjc啊!队长我们怼他!我觉得我们是时候介入野图了队长!

喻文州:好的。不知道霸图、烟雨、雷霆…有没有意思呢

张新杰:没问题

韩文清:一起吧

戴妍琦:来来来!搞事情啊!

黄少天:干得漂亮啊队长!对付叶修这种人就应该以牙还牙!

楚云秀:一起上吧,对不起啦沐沐

苏沐橙:呵

叶修:呵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