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全职男神爱上我》全职高手同人bg本试读 作者:镜落城凉

已授权原作者所有段子的商业版权,如有疑问可私信。淘宝链接稍后发出。


2.     游戏中被虐。
叶修:ID是啥?我给你虐回去。
黄少天: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是谁敢欺负我媳妇儿是不是不要命了!媳妇儿是不是他啊是不是!看我虐死他!看剑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
喻文州:放心,我会帮你报仇的哟。(轻搂住你安慰)
张新杰:我保证十五分钟后他会向你道歉。
韩文清:(然而没有人敢动老韩的女人..。)
王杰希:是谁?我会让他每天都得不到清静的。
周泽楷:(沉默着打开游戏指着屏幕)…是他?
张佳乐:哈?你又被虐了?早让你争气点了,行吧我帮你虐回去。
3.姨妈痛。
 叶修:(打着游戏头也不转的)一帆啊给她倒杯热水。
黄少天:媳妇儿你没事吧没事吧还痛吗??要不要我送你去医院?实在是很痛的我的手给你咬!
喻文州:(紧握住你的手)握紧我就不疼了。
张新杰:(推眼镜)这段时间你的三餐由我来帮你调配。
韩文清:休息一会儿吧,尽量别动。
王杰希:需要我煮点王不留行给你吃吗。 (bushi.
周泽楷:(揉揉你的头)不痛了。
张佳乐:看上去真的很疼吗..那怎么办啊,喝热水吗?
     
4.女友出车祸。
叶修:(在病床边握紧你的手)别以同样的方式离开我。
黄少天:(意外安静的忍住泪水看着你)醒来啊你…。
喻文州:(轻拍你的脸颊)呐,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张新杰:醒来好吗..我不希望说好的约定出现差错。
韩文清:说好的一如既往呢..。
王杰希:你敢离开我试试看.。
周泽楷:(坐在你身边一直看着你。)
张佳乐:(抹眼泪)你这个笨蛋醒过来啊你. 
             
                                                                                                      ←2→请翻页

5.在沙发上睡着
叶修:(帮你盖上被子。)
黄少天:(小声说着拿出手机拍照)睡颜好可爱呀——。
喻文州:(轻声叫醒你)要去床上睡哦,不然会感冒的。
张新杰:(一把拍醒你)还没到十点。
韩文清:(直接公主抱起你放到床上)
王杰希:(帮你盖上被子坐在你身边看着你的睡颜)
周泽楷:(抱着你一起睡)
张佳乐:(恶作剧的在你脸上涂鸦)

6.因男友忙着打游戏不理你而赌气
叶修:哟呵多大了还赌气呢?(嘴上说着还是放下游戏转头看了你)
黄少天: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媳妇儿——别生气啊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你要我怎么样也行啊打我也行啊媳妇儿你别生气了啊——
喻文州:抱歉呢,这次是我的不对。
张新杰:..以后我会为自己调理游戏时间,别生气。
韩文清:这次我有些忙,下次不会了。
王杰希:知道了。(关了电脑揉揉你的头)抱歉。
周泽楷:(沉默着关了电脑抱住你蹭蹭。)..不生气。
张佳乐:你、生气了..?(纠结半天还是把电脑关了)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