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

ʕ•̫͡•ʕ•̫͡•ʔ•̫͡•ʔ•̫͡•ʕ•̫͡•ʔ•̫͡•ʕ•̫͡•ʕ•̫͡•ʔ•̫͡•ʔ•̫͡•ʕ•̫͡•ʔ•̫͡•ʔ

【喻黄】【甜】放假也不能放过你 (1)

终于更新了,懒癌救不了……最近脑洞少…

放假这个还有一篇在产出…这个假期更新出来啊,总局这里顺求一个叶橙脑洞、因为有妹子点文要叶橙,然而我叶橙出了一篇后有点难产,背景设定我挺纠结的…ˊ_>ˋ

好辣不多说了,文章请放心食用,不虐不腻,正好辣!

——————————————————————

蓝雨俱乐部难得的放假,大家自然放下电脑,出去逛一圈,放松心情。可是他们忘了一件事情,忘记带墨镜。

一队人先去了游戏房,不,当然不是打荣耀,而是别的小游戏…游戏…戏。

那为什么会扯到手速上去!

其实是黄少天看到了一个类似于打地鼠的游戏,但不是用锤子,而是按面板上的按钮。黄少天在一旁观摩了一局,就领悟了其精髓,立马兴奋地要和旁边的人来一场pk。旁边的人正好连胜5局,心情大好,准备连迎第六场所以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可黄少天是什么人?荣耀全明星选手,其最大特点话痨。不!机会主义和稳定的较高手速。

就在对手还在喜滋滋的想待会怎么虐黄少天时,黄少天已经开局了。还是地狱模式。

“喂喂喂!你敬业点啊!不要因为本剑圣太厉害就吓到了!这样不动会被直接判输的!裁判给他黄牌!”黄少天在百(眼)花缭乱的的屏幕上十指飞快,每个按钮都被准时按到。

一旁的对手慌了,自己虽然连赢5局,但是自己还没玩过地狱模式啊,这个新手会不会啊。对手嘟囔着,在自己的屏幕上一通操作,可就是快不过黄少天。(当然咯)一分钟后,自然败下阵来。

一曲终了,黄少天愉快的还要再来一场,转头一看那人却早就跑路了。

“啊,有啥意思,输了一次就走!就这种心理素质张佳乐这个四亚小王子岂不要哭死。来来来,你们谁来陪本剑圣玩?”

众人无语,虽然手速和你差不多,但是真的不想在非训练时间进行训练内容啊!众人看着喻文州,希望他来解救他们,没想到喻文州冒出来这样一句话

“少天,我来和你玩一局吧。”

啥啥啥?队长要和黄少玩?一个横扫职业圈的变态手残和一个apm稳定的动不动就400-500的家伙比手速?有没有搞错!?可让他们惊讶的是,黄少天竟然答应了。
少天答应了…
天答应了…
答应了…
应了…
了…


“好啊队长,我们来玩!我可是绝对不会放水的!你赢了我我们就走!本剑圣可不怕!哎哎哎!队长你怎么这样!先开局!”

众人扶额,准备看着喻文州被黄少x虐,但是他们渐渐发现了不对。队长追上了黄少的手速?而且还有赶超的苗头?天哪噜,这要拍下来绝对电竞之家头条啊!再仔细一看,大家这才领悟到了什么。黄少天居然在放水!而且是三峡水坝的闸门一下子全开的那种。这绝对是吧队长当作自己的了啊!等等……自己的?众人想到这点差点一个踉跄摔下去。敢情是这样…墨镜给我来一沓…

“少天,我赢了。”

“哎呀队长真厉害,剑圣果然要败在你手下啊。”

“其实,无论谁赢都一样啊少天,因为你的荣耀就是我的荣耀。”

“是啊是啊!哎等等!队长你这话不对啊!但是我喜欢啊!(//∇//)”

评论

热度(18)